皓沉小女娘.

星落凝成糖『3』

  暾帝向前一步,夜昙便后退一步,青葵瞧着夜昙如此,只得上前宽慰暾帝。

  夜昙知慢慢是帝岚绝所送,注视着其,开口问道“慢慢当真无法子复生?”

  众人闻夜昙提及慢慢,抱有一丝希望夜昙能忆起。

  紫芜谨慎言“嫂嫂,慢慢为何事所献身?”

  夜昙回应道“慢慢因保护我所亖,此次特地来此寻帝岚绝”

  又开口反驳“谁是你嫂嫂?菜可以乱吃,话可不能乱讲”

  少典有琴脸上方有一丝喜悦,瞬间转变为失落。

  青衡开口询问道“我知提及此事,易让嫂...公主伤心,但不得不问,慢慢何人害死?那人为何害你?你可记得?”

  众人闻青衡所言,满怀期待注视着夜昙,哪怕夜昙忆起一丝,也是好的。

  夜昙努力回忆着慢慢被人所害的场景,面露痛苦,直觉头痛,摇首。

  青葵上前扶住夜昙,呵斥道“知此事是昙儿伤心之事,为何要苦苦相逼?”

  又柔声安慰言“昙儿,忆不起我们就忆了,我们寻到复生之法便好”

  嘲风回应言“葵儿,我们不是有意的,我们只是想让你们记起来而已”

  “你们只需告知,慢慢可否复生?”青葵不理会嘲风所言。

  众人神色皆失落起。

  夜昙不再去想,慢慢头也不痛了。

  帝岚绝欲开口言明此事,已无力回天。

  “自是有法子复生,不过要在天界寻复生法子”少典有琴抢先一步开口。

  众人闻言,便知少典有琴的心思,也纷纷附和道

  “对”

  “我们需寻复生之法子”

  “还请夜昙公主耐心等待”

  夜昙思考片刻,言“即使如此,还请姐姐寻到办法告诉我”

  霄雨仙尊开口言“夜昙公主为何不一同前往天界?”

  “两日之后,便是我和姐姐的入嫁之日,我怎么能一同去天界?”夜昙语气满是疑惑。

  青葵夜昙二人,满脸疑惑,此事应是天下皆知的事,为何他们如此发问?

  众人无法言明此事,就算与二人言明,二人该如何相信?

  少典有琴开口解释言“我知我所言之事,你们会不信,但皆句句属实”

  一顿,接言“接亲那日,你们二人错嫁,我的妻子乃离光夜昙,并未青葵公主”

  嘲风见状,也开口道“我的妻子乃离光青葵,我们在残魂窟成的婚,你可还记得?”

  帝岚绝也开口道"昙昙,我曾做万霞传音,赠予你们二人,让你们可不会伤害自己,便可取得联络,你可记得"?

  姐妹二人相视一眸,不知他们二人所言是真是假,但见众人神色,不像是假。

  若不是假的,为何她们二人却不记得?

  夜昙寻问道“当真?”

  “当真”

  “千真万确”众人一口同声。

  夜昙暗想:若是真的,按帝岚绝所言,我与姐姐干系应是甚好,为何我现今有些厌恶姐姐?

  青葵出言“那为何我们姐妹二人会忘却?”

  暾帝收起失落神色,道“此事过于复杂,需慢慢道来”

  嘲风笑言“葵儿,待会回,我慢慢与你细说”

  少典有琴先三位仙尊作揖道“慢慢复生之事,还望三位仙尊多多劳心”

  灵璞祖师出音,言“神君,我等定竭尽所能”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