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沉小女娘.

星汉灿烂『叁』

  “想必今日是特地来寻我,有何恩怨,皆不牵连无辜之人”少商抬眸。

  那人唇角微仰“好,我亦是没心情管他人之事”

  少商转身吩咐道“雪莹,你留下,整顿军队,此战一胜,即可护送众人回都城”

  望向莲房言“阿莲同我一同前去”

  莲房作揖言“是”

  雪莹欲开口,少商眸光柔情,出音打断言“雪莹,军中事务皆交于你手,可勿让我失望”

  雪莹抬手示意后撤几步,南宫奕眸轻飘一眸身后婢。

  少商二人已被团团围住,脊背靠着脊背。

  “南宫奕,你若敢伤他人一丝,我定让你血溅当场!”少商呵斥道。

  南宫奕轻笑一声“殇璃,你不就是一个黑龙阁娇生惯养,蜜饯里长大的孩童,你此言在威胁何人?”

  “黑龙阁何时养过闲人?”少商眸警惕扫过周围之人。

  “那今日便领教领教,殇璃身手”南宫奕抬手示意上。

  围住少商二人之人,皆拔剑冲向二人,少商反应迅速躲开,并夺来一把剑。

  少商二人招招狠辣,毫不留余地。

  少商知若自己还在此处打斗,定会扰了他人治疗伤势,耽误将士休憩,无法为接下来战争养精蓄锐。

  少商对莲房喊道“阿莲!撤!”

  莲房对少商点首,手持剑,突出重围,夺来一匹马。

  少商奔至马旁,飞身上马,二人扬长而去。

  南宫奕瞧人已奔远,毫不犹豫追了上前,南宫奕所带之人,不敢懈怠,也同其一同追去。

  雪莹知自家主子为他们争取时机,不敢耽搁,与万松柏等人一同制定战法。

  雪莹向万松柏行大礼言“万将军可愿将这主帅之位暂交于我手?”

  万松柏面露难色,也不知如何开口是好,瞧向程始。

  “此事让万将军为难,但我家少主当真耽误不得”雪莹又接言。

  万松柏将其扶起“言重了,但此事怕是不妥,莫要为难我”

  雪莹知此事怕是行不通,无碍,少商所带军队兵力听她指挥便够。

  雪莹瞧着案上堪舆图道“此战两日之内必战完”

  萧元漪开口言“怕是不妥,我知你求主心切,但两日之内怕是天方夜谭”

  “我们伤亡惨重,还未休憩,将士们身子扛不住,两日之内发兵万万不可”程始道。

  万松柏自知若明日发兵出战,以现下将士伤势,十有八九会大败“此事怕是不可”

  “兵力不足一事,明日开战之前,我定会调来”雪莹将其顾虑之事,出言答之。

  雪莹似乎又想到何,言“若诸位还觉不妥,明日诸位不去便可”

  万萋萋忙言“那怎么行,雪莹明日我与你一同”

  “就是,就是,再者以黑龙阁势力相助,此战必是会轻松不送”程少宫顺势道。

  万松柏眼瞧此事是拦不住,不如一不做二不休,明日一同出兵发战便是。

  几人围在案旁,对着堪舆图比比划划。

  虽是如此,萧元漪还是觉此事不妥,碍于自己只是个随军夫人,也不好言语何。

  丑时,淅淅沥沥下起雨,雪莹驻足账外,思绪早已飘远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